
小野大輔點評:《(排球同人)我在音駒有兩個幼馴染》劇情比較勾動人的心絃,總體較好(2019-08-26 08:58)
風蕭蕭點評:《(排球同人)我在音駒有兩個幼馴染》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書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不囉嗦,感情描寫細膩。(2017-07-25 17:52)
羅飛點評:某些人不愛看可以不看,為什麼要噴,反正我就是覺(排球同人)我在音駒有兩個幼馴染得好看。生動精彩、人物活靈活現,文筆細膩。每天投票必須的,好喜歡看。(2018-07-21 21:35)
秦嶽點評:這本《(排球同人)我在音駒有兩個幼馴染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小黑,木子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!(2017-05-26 15:00)
純子點評:其實這(排球同人)我在音駒有兩個幼馴染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說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(2018-08-07 09:57)
李承乾點評:(排球同人)我在音駒有兩個幼馴染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小黑,木子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才看到這裡,後面復仇還沒看到。不過埋下了挺多伏筆的,超級喜歡!(2018-10-02 19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