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曦點評:《做夢中...勿打擾...》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本書,故事情節環環相扣,引人入勝。不囉嗦,感情描寫細膩。(2018-05-03 21:49)
李承乾點評:作者?!南凜愛布寫的很好,很喜歡男女主性格,超甜超甜,讓人忍不住看了還想看,支援作者,加油(2024-10-06 00:37)
蘇琪點評:一枚新粉,請注意查收,劇情挺好,文筆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的描寫有點少了,所以顯得內容不夠緊湊,不過總體來說,較為滿意,5星好評送上,希望作者?!南凜愛布大大繼續加油,以創作出更好的作品!(2018-05-01 17:58)
傑西點評:《做夢中...勿打擾...》這本書真的很好看!作者?!南凜愛布文筆就很不錯,給人一種很輕鬆幽默的感覺。其次,把主人公描寫得栩栩如生。再者,故事劇情與背景等設定也非常好,沒有違和感。難得的好書,分享一下。(2019-05-04 02:27)
小野大輔點評:作者?!南凜愛布寫的《做夢中...勿打擾...》這本小說,故事構思巧妙,語言流暢,對待感情深情專一,只是節尾太匆忙,故事未結尾,遺憾!(2024-12-17 02:27)
天雷點評:蠻好看的一部小近代原創、古色古香、愛情小說,《做夢中...勿打擾...》讀起來很輕鬆,劇情也挺好的,還有木有類似這樣的輕鬆小說,求推薦(2020-07-08 16: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