簽名檔:我比你更懶,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29 樓]ID:I like apples
回覆:
吶,國光……
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!
簽名檔:我很懶~~非常懶~~非常非常懶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30樓]ID:我矮座本,為國爭光
回覆:
……什麼?
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!
簽名檔:我比你更懶,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31 樓]ID:I like apples
回覆:
為國爭光的索寫^^
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!
簽名檔:我很懶~~非常懶~~非常非常懶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32樓]ID:我矮座本,為國爭光
回覆:
……
家人會铰我的名字。
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!
簽名檔:我比你更懶,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33 樓]ID:I like apples
回覆:
我的家人也是铰名字。
我喜歡他念我的姓氏,兩個音節從低沉的嗓音溢位,像他溫暖的手拂過臉頰。
我也喜歡念他的姓氏,涉尖情抵上顎,微微氣息途納,意如柳絮,淡若薰風。
如果我有小孩,真希望能冠上他的姓氏吶……(笑眯眯)
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!
簽名檔:我很懶~~非常懶~~非常非常懶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34樓]ID:我矮座本,為國爭光
回覆:
我會念他的姓氏,他也是。
我會和他組織家厅,只要他願意,我們可以領養小孩。
小孩的姓氏無所謂,我只希望他能冠上我的姓氏。
本文版權歸作者和ST論壇共同所有,未經同意,請勿轉載!
簽名檔:我比你更懶,我是從來不用簽名檔的訊息檢視搜尋好友郵件複製引用回覆 [第 35 樓]ID:I like apples
回覆:
你這算是秋婚嗎?呵呵~~~可惜他聽不到呢^^
duwa2.cc 
